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Android培训之常用adb命令二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7日15时49分 来源:传智播客Android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Android之常用adb命令二
当电脑上同时连接两个或多个手机设备时,我们在使用adb命令时必须要指明该命令是针对哪一台设备的。如果不指定到具体的某一个设备,命令在执行是会报错的。
下图1-1是当前电脑连接的两个Android虚拟机,当在该窗体上执行adb push Gha.jpg /sdcard/gaga.jpg命令时会报如图1-2所示的错误。
 
图1-1所示
图1-2所示
解决图1-2出现的问题,我们需要明确指定到具体的哪一个设备上,此时用到命令adb -s <设备名称>....。如图1-3所示:
图1-3所示
以上是常见的命令行,还有一些不常用的命令如图1-4所示:
图1-4所示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Android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Android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android/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