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设计淡季连开四个班,口碑高达95.71%,为什么?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9日18时2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UI设计淡季连开四个班,口碑高达95.71%,为什么?

  你是否后悔当初没好好学习,现在不得不从事廉价的体力工作?

  你是否常常不满足现状,想要拿高工资却不知道如何改变?

  你是否因为没有技能,实习工作都难找,别人八千你千八?

  你是否怀揣梦想,却被现实一次次打击,与梦想的优质人生背道而驰?

  你是否因为圈子又小又low,接触不到优秀群体,白马王子和优雅女神只能在梦中......

  而这一切其实可以改变,光鲜亮丽拿高薪,轻轻松松当白领,你也可以!

  一、传智UI四月淡季连开四个班,班班爆满

  2016.4.25日传智播客UI设计北京校区第59期举行开班典礼,这是四月以来的第四个班级。四月,这个原来属于招生淡季的月份,传智UI不仅开班众多,而且班级规模也够大(甚至有的班级达到了130人),班级平均人数多达99人之多。合计四月份共招生接近400人,何其壮哉!

  在培训行业鱼龙混杂的当下,相信有一些朋友会认为传智UI也和其他UI培训机构一样,为了招生对报名人数进行虚假包装。那是不是传智UI学科也在虚张声势呢,直接上图,没有图片就没有真相。

  

  传智UI北京校区四月份开班-班级照

  敢问哪个UI培训机构能达到这样的火爆程度?敢问哪个培训机构敢和传智一样有底气,直接亮出真实的开班大合照供用户进行人数验证?欢迎大家去到各个培训机构做调查,没有调查,就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牛X的UI培训!

  二、为什么UI设计这么火爆

  1、UI设计入门简单。从PS、AI软件的操作开始学习,从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再到UI设计、网页代码制作等循序渐进,入门简单,趣味性强,零基础小白也可以无压力学会,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成长,切切实实的学到技能。

  2、UI设计前景广阔。随着传统行业线下转线上的O2O,以及“互联网+”时代的来临,UI设计行业火爆异常,现在的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而要打造品牌的第一步便是宣传,宣传的第一步就是出自设计师手中的各种DM单页、产品画册、企业VI展示、网站、APP,甚至每天发的微信都是精心设计并制作的Html5页面,这些都离不开UI设计师的努力付出,前景广阔到难以想象。

  3、UI设计缺口巨大;行业人才供不应求,人才缺口高达上千万。因人才供不应求,致使薪资水涨船高!光智联招聘上就有100000个设计师职位,招聘薪资从6000-25000不等。

  

  设计师市场需求量截图,来源智联招聘

  三、为什么学UI设计一定要来传智播客

  1、课程好,师资强,技能全,既会设计又会代码:

  传智UI设计课程深度匹配职场需求,只交一门学费,学会五项技能,不仅能学到平面设计、电商广告设计、视觉创意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交互设计、Axure原型策划等,还能学到html+css+JS+JQ+响应式+html5+css3等网页代码制作,既会设计又会代码,技能全面,竞争力强,做会代码的全能设计师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相比于别的UI培训机构,或者不教代码,或者只是简单的看懂而根本无法胜任代码类工作,你就知道传智播客UI设计课程是多么实在,多么适应职场需求!

  2、教学到位能学会,上课视频带回家:

  传智UI设计每个教室标配4个老师(讲师/技术辅导/就业辅导/班主任),只为让每个学员都能学到技能,改变命运。讲师---传智UI设计讲师都是具有诸多大型项目实战经验的顶级师资,经验丰富授课强,诙谐幽默吸收好;技术辅导---班级标配,有问题及时解决,再也不用担心有问题没人理了;班主任---从生活到学习,从纪律到卫生,从考试到心理疏导,班主任无微不至,无论你是刚来北京不熟悉,还是突然转型不适应,抑或担心自己学不会都可以找班主任老师;就业指导---作品指导、简历优化、个人职场晋升发展规划,连面试技巧都事无巨细的传授,只为学员能够找到高薪的工作。

  课程标准化、末位辅导制、视频笔记带回家。课程标准化的实施,明确每天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效果,过程中也不再迷茫,每一天都在成长,确保学习达到最佳的效果;末位辅导制针对学的不太好的学员,专门进行辅导,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学到东西,高薪就业;视频笔记统统都能带回家,不像一些培训机构,视频只能在学校内网或者学校的电脑上才能看,传智播客当天的授课视频直接给到学员,有不会的地方,可以一直复习,甚至就业后也可以拿出来视频复习一下忘了的知识,好课程经得起考验,就是要让学员学会,也不怕视频传出去经不起市场的考验,真实力不惧挑战。

  3、好就业,方向广,面向职业10多种:

  学完传智播客UI设计课程,可选择从事4A广告公司平面设计工作、视觉形象设计工作及高端印前设计、网页设计、电商美工、网页设计、移动应用界面设计师、图形界面设计师、交互设计师、 AE动效设计等职业,不仅在一线城市需求广,二三线城市也可以轻松就业,甚至偏远的小城镇,更是能够笑傲职场江湖。

  4、薪资高,就业快,月薪过万比比皆是。

  5、口碑好,有保障,传智UI设计口碑指数95%以上。

  通过对4.25日开班的59期UI设计学员调查,76人的班,口碑指数为95.71%,除去自我介绍的时候太紧张或性格比较内向没多言的6位同学,76名学员,剩余70人,67人是通过亲朋好友介绍而来,1人通过大学上课使用的传智播客的视频和教材而选择传智,3人通过网络搜索,67/70=95.71%,口碑爆棚。

  

  59期开班自我介绍汇总部分数据截图

  真诚欢迎广大用户来传智播客北京校区UI59期班级现场来试听(这个班要到9月份才毕业),顺便问问这个班的同学,他们是不是绝大部分通过口碑而选择传智播客来学UI设计的。

  三、心动不如行动,重大优惠,赶紧报名

  看到这么多UI岗位缺口,你还会认为UI没有前途吗?

  看到这么多人通过UI拿到高薪,你难道还没有心动吗?

  看到这么多人通过口碑选择传智UI,你还要继续犹豫吗?

  

  精华推荐:

  打造会代码的全能设计师,挑战年薪20万,你准备好了吗?

  最全的UI设计免费资源持续更新中:视频+资源+软件+技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