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iOS学院课程为何会大跨度从iOS4.1升级到iOS10.0?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5日11时0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同学们都知道,每年苹果都会召开两次重要的发布会,每年6月份召开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一般会推出新版的iOS系统、Mac OS系统、最新的Swift语言开发者预览版,每年9月份召开秋季产品发布会,一般会推出新一代的iPhone、iPad、AppleWatch、MacBook pro 等硬件产品,也同时发布最终正式版的iOS系统、Mac OS系统、Swift正式版等,黑马程序员iOS学院作为行业领先的iOS培训机构,每年特定时间都会紧随苹果的发布会定期更新我们课程体系,作为课程体系新旧程度的识别,我们会增加版本号(如:v4.0、v4.1)。


可是突然升级课程版本至10.0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1) 黑马程序员的iOS课程都是同步苹果发布最新的技术。


黑马程序员iOS学院都会第一时间更新课程,加入最新的iOS开发技术,比如:苹果发布iOS10.0,我们课程体系同步更新到v4.1,但发现v4.1并不能直观的反映我们课程已经更新到iOS10技术内容了,基于此我们决定将版本和苹果iOS操作系统版本同步。


2) 提高对老学员关怀与服务。


大家都知道,凡是黑马程序员毕业的老学员,是可以终身免费获取最新更新课程视频的,老学员因为已经离校不太了解课程版本所涵盖的内容,更新的部分,所以,保持课程版本和iOS最新版本同步,让老学员一眼就知道应该返校拷贝哪个版本的学习视频!


本次更新及优化的技术点有以下内容:


新增:UIPageViewController的其他属性效果的讲解;

新增:iOS10远程推送;

新增:添加block相关课时,强化学员的block的使用;

新增:新增列表下载功能实现,增加下载知识点对应的实战演练,加强课程的完整性;

新增:iOS10本地推送;

新增:iOS10 iMessage应用开发;

更新:优化了应用程序主流框架的讲解方式;

更新:优化了私人通讯录数据存储的讲解方式;

更新:优化了QQ侧滑框架的讲解方式;

更新:优化了自定义转场动画的实现逻辑和讲解方式;

更新:优化了美团外卖的讲解方式;

更新:集成支付宝SDK的流程;

更新:XMPP发送文件;

更新:使用环信SDK实现即时通讯;

更新:添加block相关课时,强化学员的block的使用。(修改)


删除一下内容:


1.删除网络部分登录成功之后的逻辑处理(与ui相关),加强课程针对性;


2.弱化相关己过时api课程,删除NSURLConnection下载功能(删除);


3.iOS8通讯录的实现;


4.iOS7远程推送实现;


5.UIPopoverController(iOS8过期)。


在未来,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课程的识别度,黑马程序员iOS学院课程更新规则如下,望同学们知悉:


小版本更新:xx.5.0,每年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后课程更新所使用的版本


如:10.5、11.5、12.5、13.5等等


大版本更新:直接和苹果iOS正式版iOS系统版本同步


如:iOS10.0—>黑马程序员iOS10.0课程体系。


如:iOS11.0—>黑马程序员iOS11.0课程体系。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