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汇第四期:从1-100,是谁在推动这个世界?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4日11时4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传智汇】第四期


从1-100,是谁在推动这个世界?


红利褪去,网络营销人如何在这个时代证明自己



在互联网时代 ,传统企业转移开拓线上领域,又有无数互联网新兴企业崭露头角,互联网无疑成为了大家新的战场,这个战场不像以往,他形态各异,变幻多端,如何杀出重围成为那只独角兽。


本期我们邀请到任元,艾欧源科技(Egg)Founder&COO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


l 盘点分析移动互联网来临后那些杀出重围的「独角兽」和「当红辣子鸡」们:

l 从微博到陌陌,什么是它们纳斯达克之行的定音之锤?

l 从滴滴到今日头条,是什么让他们迅速突出重围?

l 从 keep 到映客,一夜爆红是偶然还是必然?

l 红利褪去,网络营销人如何在这个时代证明自己?



任元


l 大学时获全国创意营销大赛亚军,后退学创业

l 获经纬中国、今日头条千万人民币投资

l 策划过「年龄测试仪」「微信抢照片」等多个 PV 破千万的微信小游戏

l 在 36kr 及个人公众号发表过多篇预读量5万+互联网产品、市场的分析文章,并被鸟哥笔记、鸵鸟电台、创业邦、Social Beta 等多家媒体转载


时间:2016年11月20日(周日)下午14:00-16:00


沙龙环节:

 

13:30-14:00 签到

14:00-14:45 演讲开始,对于当下热门互联网企业营销模式进行盘点

14:45-15:30 在现今市场下,作为网络营销人如何应对

15:30-16:00 Q&A

16:00-16:15 自由交流


本次沙龙活动将同步进行在线直播,具体报名流程请参照以下步骤


第一步:关注传智汇服务号czclub666(或扫描下图二维码)



第二步:点击手机屏幕下方的” 沙龙报名”按钮填写报名表单


第三步:您报名成功后,我们会给您发送电子版邀请函,内附直播地址


特别提示:演讲资料会在传智汇官方微信发布哦~


关于【传智汇】:



传智汇是以汇聚互联网前沿技术为核心,传递与分享为己任,联合众多互联网技术企业推出真免费、接地气、最专注技术分享的技术沙龙。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