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区块链名称来源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8日14时4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区块链是一种在整个业务网络上共享的分布式账本。业务交易被永久记录在有顺序的、仅可附加的、防篡改的账本区块中。所有经过确认和证明的交易都通过哈希算法从创始区块一直链接到最新的区块,因而得名区块链。

区块链网络可以是许可网络或无许可网络。无许可网络向所有参与方开放,参照网络上的已有规则对交易进行验证。任何参与方都可以查看账本上的交易,即使参与方是匿名的。在无许可和公有区块链网络中,比特币是人们最熟悉的一个示例。

另一方面,许可网络通常是私有的,仅能由给定业务网络中的参与者访问。在许可区块链上,参与者只允许查看与他们相关的交易。Hyperledger 是 Linux 基金会主办的一个合作项目,旨在支持许可商业区块链的开发。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subject/wlwzly/index.html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