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零基础能学习UI设计吗?多久可以学好?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30日10时5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随着UI设计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身于UI设计中,那很多零基础的UI小白就想问了,零基础能学会UI吗?要多久能学会呢?
  首先你要明白UI设计需要学些什么。由于UI设计涉及的东西很多,比如手机移动设备、网站设计等方面,所以要学的东西也比较多,需要了解UE的基本概念,掌握UCD的核心设计思想、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设计风格、布局规范设计等。而且还要掌握一些软件:Photoshop、Illustrator、Adobe AE等。
UI设计培训
  那么零基础能学会吗?多久能学会?
  零基础当然也能学好UI,也不是每个UI设计师都是有基础的,大多都是从零开始学的,但是多久能学会就要看你是怎么学习了。如果你自学那就得看你自己的自制能力了,有的学着学着就给放弃了,但是如果是报班学习就比较快了。比如在传智播客的UI培训班中系统学习几个月就能学会并且符合公司UI设计师人才要求。所以相对而言还是报班学习比较系统完整、主要是学得快而且学完就能工作了。在这几个月的学习期间就相当于有了1-2年的工作经验,所以学完后工作也就很顺畅了,要是你有什么问题想要更加深入地了解可以询问传智播客的老师,帮你解决你的疑虑。
         零基础学好UI设计,更多的人选择传智播客进行UI设计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