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hp培训完好找工作吗?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8日11时18分 来源:php培训 浏览次数:

经常会遇到想学习php的学员咨询传智的老师这样的几个问题:

问题:php培训完工作好找吗?

回答一:

现在互联网发展这么快,PHP工程师岗位需求越来越多,单从市场需求来看,学完PHP还是非常好找工作的,但前提是有足够的技能水平。

回答二:

这得看你学的怎么样了,不管学什么,学的好都行,php也是不错的,现在用的企业非常的多,主要作为web端,还是不错,可以先自学,进企业锻炼,或者找个好点的培训学校学习也不错,招的企业也很多,主要是招一个好的php程序员难啊

回答三:

要学自己感兴趣的,不要为了编程的高薪而学习,那样肯定学不会的,真正靠编程拿高薪的都不是为了高薪而学编程的。 画家画一幅换就值很多钱,一般人你去学试试,肯定没戏。php编程也是这道理,只是不是画画那么明显,加上好多培训机构无耻的招生广告,搞得是个人就能学会似的。

php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