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零基础怎么学习大数据开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3日14时55分 来源: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大数据开发近几年越来越火,大数据开发行业薪资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很多小伙伴想要从事大数据开发行业,但是零基础怎么学习大数据开发,零基础学习大数据能学会吗?通过学习可以从事大数据行业从而获得高薪吗?这是很多想要零基础学习大数据小伙伴一连串的问题。

    零基础如何学习大数据开发?

    1、了解大数据理论
    在学习大数据钱首先要了解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应用于什么领域,大数据以后可以从事的岗位,对大数据有个大概的了解,才能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是否对大数据感兴趣,尤其是是零基础学习大数据,兴趣至关重要,如果对于大数据一无所知就开始学习,有可能发现自己其实并不喜欢,没有缜密的学习计划,很可能浪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甚至还可能造成金钱的浪费,所以零基础学习大数据需要提前对大数据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2、计算机编程语言的学习
    对于零基础学习大数据并不简单,因为大数据的学习需要一定的编程语言基础,对于编程语言大家应该比较清晰和了解,比如:Java、C++、R、net等等。目前大数据培训机构都会教Java编程语言,Java编程语言也是学习大数据的及基础。Java是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编程语言之一,Java基础相对来比较简单,如果你学过C语言你会发现C语言和Java很像,因为Java中很多基本语法和C++一样,比如:常用的循环语句、控制语句等课C++几乎一样,其中Java和C++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语言,Java只需理解一些基本的概念,就可以用他编写出适合于各种情况的应用程序。Java略去了运算符重载、多重继承等模糊的概念,C++中许多容易混淆的概念,有的被Java弃之不用了,或者以一种更清楚更容易理解的方式实现,因此Java 语言相对是简单的。
    在学习Java的时候,我们一般需要学习这些课程: HTML&CSS&JS,java 的基础,JDBC与数据库,JSP java web技术,jQuery 与AJAX技术,SpringMVC、 Mybatis、 Hibernate等等。这些课程都能帮助我们更好了解Java,学会运用Java。
    3.大数据相关课程的学习。
    学完了编程语言之后,一般就可以进行大数据部分的课程学习了。一般来说,学习大数据部分的时间比学习Java 的时间要短。大数据课程,包括大数据技术入门,海量数据高级分析语言,海量数据存储分布式存储,以及海量数据分析分布式计算等部分,Linux,Hadoop,Scala, HBase, Hive, Spar等等 专业课程。如果要完整的学习大数据的话,这些课程都是必不可少的。
    以上三点是零基础学习大数据开发钱必须了解的一些东西只有这样我们才会不迷茫,如果你想自学大数据开发建议先学习Java编程语言,制定一套缜密的学习及计划当然也需要你的恒心和意志,否则很容易半途而废。

    》》》选择一个好的大数据培训机构!让你轻松拿高薪《《《

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