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小白如何从零开始学习软件测试?成为中高端软件测试人才需要掌握哪些能力?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5日16时2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多年来,软件测试在国内的发展都处于较为低迷的状态,相对于软件测试,很多中小型互联网公司更注重开发和运营。然而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产品功能不断迭代,用户对产品体验要求不断提高,软件测试人才逐渐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软件测试早已不是简单的点点点可以满足的,还需要功能测试、性能测试、自动化测试等更高级的测试技术来实现,因此市场上软件测试人才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开始出现高价难求良才的状态。而对于还未入行软件测试的小白来说,他们看到了机会却不知从何入手。软件测试入门简单,但想学好确一点也不容易,那么小白究竟该如何从零开始学习软件测试,成为中高端软件测试人才需要掌握哪些能力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如软件测试

小白想要学习软件测试,首先要掌握手工测试相关的技能,包括前置基础、Linux数据库和功能测试,这些是软件测试的入门知识,学会了这些就意味着你已经可以从事较为简单的手工测试的工作了。而想要成为中高端软件测试,还需要学习自动化测试技能和接口测试技能。自动化测试一般包含Python编程基础、web自动化和移动自动化,接口测试包含接口自动化、性能测试、单元测试和shell编程。熟练掌握了这些,你就可以凭借过硬的技术在市场上拥有较强的竞争力了。但一个优秀的软件测试人才不能只会纸上谈兵,除了技能之外,还需要有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

因此传智播客不仅在软件测试课程中加入了大量中高端测试人才必备的技能课程,还以丰富的项目贯穿课程,其中黑马头条、TPshop电商项目两个大型项目贯穿中高端测试人才必备的多项技能——涵盖PC端测试及移动端测试两大主流业务方向,覆盖功能测试、性能测试、接口自动化测试、UI自动化测试4大高新技能,让学员在实战同时积累大型项目测试经验,助力学员高起点就业。

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测试人才,必须不断学习,提升技能,但选择大于努力,在软件测试的风口起飞,加以努力,必然会收获一个可期的未来!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