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lucene搜索引擎原理:lucene全文检索技术入门视频教程[传智播客]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3日17时5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lucene全文检索技术

lucene全文检索技术入门视频教程

高级

共2天课

Lucene是一款Java语言编写的全文检索引擎工具包。在本套课程中,我们将全面的讲解Lucene技术,从简单应用到细节使用再到底层原理都有深入讲解。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9259人下载)


目前业界流行的ElasticSearch和Solr搜索技术底层正是使用Lucene实现的。使用全文检索技术可以构建像百度、谷歌、京东搜索、淘宝搜索等系统和功能。

在本套课程中,我们将全面的讲解Lucene技术,从简单应用到细节使用再到底层原理都有深入讲解。尤其对Lucene底层的存储结构,搜索算法,以及数据结构等晦涩难懂的知识做深入浅出式讲解。学习Lucene对日后学习它的下游技术产品ElasticSearch和Solr将会大有帮助。

系统的学习Lucene全文检索技术,全面掌握搜索原理和底层知识,为学习其他应用层面搜索技术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目录:

第1节:课程计划
第2节:为什么要使用lucene
第3节:常用查询算法(顺序扫描法)
第4节:常用查询算法(倒排索引算法)
第5节:全文检索技术使用场景
……

推荐系统了解java培训课程

领取资源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