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以人才培育助推产业发展,传智播客荣膺“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6日10时1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近日,传智播客入选第五批“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名单。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生产服务性企业,而是以人力资本及知识资本为主要投入品,将专业化的人才及知识引进制造业,促进二三产业加速融合。

1592273418455_图片1.png

此次江苏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的评选,围绕江苏省内科技服务、信息技术服务、金融服务、现代物流、商务服务、服务外包等六大重点服务产业,经由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信用核查等多道程序,遴选出行业特色鲜明、龙头带动作用明显、创新创优意识强烈,有望实现重大行业突破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产生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现代服务业企业。


传智播客是IT职业教育头部企业,致力于培养高精尖IT人才,在培训行业内具备重要影响力。成立14年来紧随国家互联网科技战略及产业发展步伐,始终与互联网前沿技术齐头并进,已持续向社会企业输送数十万名高新技术人员,为企业科技创新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本次评选标准“知识资本”方面,传智播客设立的专司“教法与项目精研”核心部门——传智研究院,属IT教育行业最早设立,致力于IT从业者职业发展教育研究。


该团队由一批拥有10年以上开发管理经验,且来自一线互联网或研究机构的IT精英组成,负责研究、开发传智播客最顶尖的教学模式和课程内容,其完善的课程研发体系,是传智播客课程质量的“撑门柱户”,不断拔高行业标准,吸引着国内外多名资深教育从业者和IT大咖的竞相加入。

1592273444573_图片2.jpg

值得一提的是,传智播客旗下高等教育品牌传智专修学院坐落于江苏沭阳,是一所创新型民办高校,立足高精尖人才培养,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该学校共占地860亩,总投资达10亿元,更被江苏宿迁市视为当地新地标。

1592273461333_图片3.jpg

传智专修学院具备国内顶尖的计算机教研水平,拥有技术及实战经验深厚的精英师资团队,利用三年理论与项目深入结合的在校学习及一年一线企业“工作式学习”,来帮助学生从理论到实践深刻理解技术应用,可达到“毕业即就业”的效果。


据悉,传智专修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已全面开启,凡年满17周岁、并且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校学历或同等学历,均可报考,招生时间截止至9月30日。


此次成功入选“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可见政府对民办教育的重视程度,能够成功获得此项荣誉更是政府对传智播客企业实力的极大认可。为社会培养高精尖科技人才是传智播客的育人责任,通过人才培育来全面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缓解社会高精技术人才短缺的结构性矛盾,为当地企业注入新鲜技术力量,助推江苏科技产业向好向快发展。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