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语言在编程排行榜持续第一,未来还会继续流行吗?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14日10时01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没有意外,6月编程排行第一名还是Python。在过去的 5 年时间里,Python已经 3 次获得Tiobe指数年度大奖!

  不少人问,Python在未来会一直保持第一吗?据Tiobe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所说,如果按照当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展现状来看,回答是肯定的。因为这些领域的发展,使得Python疯狂的流行起来,未来Python依旧是这些领域的常用语言。

01
Python被热门领域广泛应用,学习者就业优势明显!

  说到Python的优势,就不得不提这句玩笑话:Python除了不会生孩子,其他的都会。

  Web开发、网络爬虫、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自动化、云计算、网络编程、游戏开发等领域,统统都应用了高效的Python!

  而功能如此强大、高效的Python,却非常的简单好学,这让学它的同学爱不释手,也让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用Python来做主要的开发语言,比如谷歌、Facebook(现Meta)、豆瓣、知乎等知名互联网公司都在使用Python进行开发。

python编程应用

  因为Python应用领域广,被使用的企业多,让相关开发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特别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高速发展,让“Python+”人才备受企业青睐。

  据第三方平台统计,现在各个热门城市的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企业都在高薪招聘“Python+”人才,比如Python+大数据开发相关人才的招聘平均薪资,在北京已经达到了 26.3k !在非一线城市的薪资也非常具有吸引力!

热门地区大数据薪资

△ 各大热门城市招聘大数据人才的平均薪资

  所以,如果你已经在学Python了,答应播妞,一定要好好学。如果你还没开始学Python,播妞劝你尽快开始!入手Python技能,不亏!

02
学Python+大数据开发的他们,已经开始逆袭了!

  学好“Python+”,走遍天下都不怕。这点在黑马Python+大数据开发学科的学生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张同学,去年从大学毕业,虽然自己本身是计算机专业,但作为一名应届生,仍然和许多人一样,对职场感到迷茫,出了校门的路,不知道自己该找什么样的工作。在了解了当前所学技术程度后,张同学认识到自身知识的片面与社会所需,为了学到更全面的技术栈,为了真正入行,在家人推荐下来到了黑马进行大数据方面的深入学习。张同学说,在黑马有问题了,老师会比你还积极,一定会帮你解决掉问题。在这样负责的教学下,张同学最终拿到了 17k 的offer,成功实现了毕业即高起点就业!

于同学,全职在家带娃三年的宝妈,在口罩问题结束,孩子也已经2岁半的时候,她计划找一份工作。听同为宝妈的朋友说来黑马学习后,找到一份不错薪水的工作,她也选择来黑马。为了就业薪资更高,结合就业前景以及自己的适配度,她选择了黑马Python+大数据开发学科。最终找到薪资 12k 的工作。

滑动查看学长学姐们的高薪offer↓↓↓





  在黑马的高薪故事中,被提得最多的除了大数据行业的前景、学长学姐们在黑马的努力之外,便是黑马的老师、黑马的课程以及在黑马学习的氛围。

  就像上面的张同学,之所以选择黑马程序员,是因为已经在黑马培训过的朋友跟他说:如果决定了转行做大数据,就不用再考虑其他的,认准黑马程序员就行了!也如于同学所说,在黑马就像再读了一次高三。

  从黑马故事中,我们也不难看到,他们大多数都是因为朋友、同学的推荐来到黑马程序员学习,正因如此,黑马现在拥有“70%学员来自老学员口碑推荐”的好口碑!而这些都离不开黑马好老师、好课程!

03
黑马Python+大数据开发课程,一站式培养高级数据开发工程师

  黑马程序员一直紧跟就业市场需求,不断升级课程内容,目前Python+大数据开发学科已经升级至V3.2!

  渐进式的课程内容,科学助力各类学生轻松入门,高薪就业,打造实力派数据工程师,让大家的学习之路更加顺畅!

  在师资上,黑马引进京东、百度、小米、搜狐、360、途牛、平安、德邦、上交所等大厂背景师资,更有多位Apache社区源码贡献者随堂授课,让学生的开发之旅赢在起跑线!

  在课程上,黑马通过科学打磨课程,提升数据开发比例至 95%让学生稳扎稳打,学完即可在多行业多场景完成数据开发应用。学员毕业可对标企业所需的高级数据开发工程师!

  黑马用项目驱动教学,还原真实职场氛围,课程共有 12 个“大厂级”实战项目,其中包括“六项目制课程”,真正触及大规模服务器集群项目实战,锻炼学生的实战能力,让学生真正拥有项目经验!

六项目制教学

  在黑马的学员中,有人在毕业之后实现高起点就业,有人在事业发展停摆时找到了逆袭之路,有人重回职场找到了自信……不同起点的学生,在黑马都能有所收获。

  如果你想学习高效办公的Python,想在大数据领域找到一份高薪工作,相信黑马Python+大数据开发课程也能给你想要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