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开发,普通人转行前先考虑清楚这两件事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6日16时56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Python具有简单易用、丰富的数据处理库、可扩展性和可伸缩性、与Web应用程序集成、快速动态洞察以及跨平台等优势。Python在编程排行榜时常位列第一,在大数据和AI领域崛起的大背景下,具有巨大价值和市场潜力。目前火爆的ChatGPT、LLaMA、Dolly、Bloom等大语言模型都使用Python完成模型训练、对话等工作。在企业端,谷歌、豆瓣、阿里等部分项目用Python进行开发和维护。

工资高和前景好的强吸引力下,那些就职于颓势明显的夕阳行业、工作不符合职业定位、岗位自身能力受限的人,开始向往进入大数据行业,闯出一番事业。

但转行并非简单换份工作,而是一个自我重塑的过程,需要慎之又慎。如果想要转行,建议考虑好以下两个问题:


①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证转行成功率?

在转行那瞬间,就需要面临一个现实的问题:专业不符、能力不符和经历不符的情况下,如何增加跨行转行的成功率?根据黑马千万学生的反馈可以发现,除了方向要足够坚定,还需要有完整的知识储备。

强烈的愿景虽然能够克服很多困难,但中间不可把控的事情有很多,需要有人支持和陪伴,最好是业内人士,有效解决难题,加大转行成功率。


②能否在有效时间内提升底层能力?

很多人将关注点放在行业有没有发展,能不能带来薪资增长。播妞想说,一开始的本质就抓错了,技术人员的根本在于底层能力。基础能力、实战经验、沟通能力……每个核心技能都会决定能否转行成功,有效提升核心技能需要大量的有目的性、有针对性的刻意练习。

《刻意练习:如何从新手到大师》提出,刻意练习需要好导师,有目标,有计划,有反馈,走出自己的舒适区……通过一套练习,普通人也可以成为所在领域的翘楚。

转行之路,注定是一场独孤而漫长的修行。因为成长环境不同和接触的信息、知识、资源存在差异,转行路上的信息壁垒永远存在,善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打破信息壁垒,会少走很多弯路。

正因如此,紧跟企业需求、与时俱进的黑马Python+大数据学科成了众多学生转行路上的不二之选,已有上万学生选择来到黑马大数据重启人生!

一个人走得很慢,但一群人走得很远!!!

为了帮助更多学生从入门到就业,成为实力派数据工程师,黑马程序员Python+大数据开发学科重磅升级至V4.0,融入时下超多热门技术!


python+大数据课程V4.0升级

V4.0重磅亮点:
升级阿里云平台全套大数据技术栈

V4.0课程全面拥抱云平台,与阿里云强强联合,采用国内行业领先阿里云大数据平台,对接企业实际大数据开发需求,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与FineBI合作共建大数据BI◎ 课程

黑马与FineBI合作共建大数据BI课程,并将FCP认证体系融入课程,增加学生就业宽度,科学打磨,稳扎稳打,帮助学生进阶高级数据开发工程师!

Python+大数据课程线路


优势1:项目驱动式教学,还原真实职场

黑马对标企业实际招聘需求,依托于黑马大型项目库,覆盖14大行业,涉及18个“大厂级”项目、400+业务指标,包含230+技术点!

从项目启动、团队需求分析到实战方案设计,从小组PK、项目汇报答辩到复盘,全流程项目实战还原真实职场,锻炼学生实战能力,入职即能快速上手。

大数据项目

优势2:大厂级技术解决方案,搞定难题

黑马的课程覆盖数字化企业转型主流的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专属“技术模板库”能够倍速搞定工作,解决职场常见技术难题,开发不必从0开始,助你更快成为团队核心技术人员!

大厂级解决方案

优势3:大厂教研师资团队,全程陪伴

黑马引进京东、百度、小米、搜狐、360、途牛、平安、德邦、上交所等大厂背景师资,更有多位Apache社区源码贡献者随堂授课。


优势4:项目课程启用新模式,助力面试

/大数据项目阶段采用一套泛电商业务场景,从离线数仓、实时数仓、用户画像、推荐系统到数据治理,完成全套大数据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 使用同一套业务学习,减轻学生业务学习压力,同时项目采用讲练结合、项目实战融合的方式,让学生真正从听得懂到练得会。

/ 课程实施“讲A练B”与“看图说话”新模式, 以思路分析为导向提高学生独立开发能力,并推动学生在逻辑思维与语言表达能力方向的持续提升,为学生在面试中以及在企业独立开发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优势5:赠送3个月进阶课程,超级进化

课程赠送全套【亚秒级实时进阶课】,包括Java语言、Apache Flink使用、原理与源码、Apache Flink二次开发,课时60天,技术点1000项,帮助学生成为站在金字塔顶端的实时工程师,实力加倍,在职场中“吊打”普通程序员!

黑马Python+大数据开发学科教研老师曾说:升级后的课程适合不同起点学生,渐进式课程内容让学生稳扎稳打,更快从小白蜕变成数字精英!

零基础学生通过黑马的学习,可以轻松达到企业用人标准!如果你属于以下四类人群,想尽快转行成功高起点就业,那么千万别错过Python+大数据开发课程!

哪些人适合学Python

选择也是一种实力,选择合适的赛道再去努力,往往能事半功倍!数字化春天已来,普通人更要抓住机会,共享数字经济红利!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