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专修学院揭牌在即,颠覆型办学模式即将问世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5日10时4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传智专修学院(简称传智学院 https://www.czxy.com)揭牌仪式将于2017年3月21日在江苏省宿迁市沭阳举行。此次揭牌仪式将正式拉开传智学院全国范围内招生的序幕。传智学院由传智播客(股票代码:839976)于2017年创立,校址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沭阳,传智学院自成立以来受到江苏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因为其“上学期间不收学费,毕业月薪不达8000不收学费”的颠覆型办学特色而受到社会大众、考生及学生家长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企业对网络技术人才的需求呈快速上升趋势,社会经济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呈现刚性结构,但与之并存的是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开展以就业为导向,学制灵活、内容多样的职业教育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传智学院坚持以培养高素质的专业IT技术人才为己任,在适应社会需求、创新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实践。另外,传智学院将会以此次正式挂牌为契机,正式推出颠覆型办学模式。


李克强总理在2017年的政府报告中指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教育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各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从家庭到学校、从政府到社会,都要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成才担起责任,共同托起明天的希望。”为了更好的响应政府号召,培养合格的高素质人才,本着对学生及家长负责的态度,传智专修学院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严抓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制定了严格的入学选拔制度,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入学选拔阶段加入面试环节,不仅注重学生的文化课成绩,同时考察学生的逻辑思维、毅力、道德品质等综合素质。为了避免传统的“广播式”授课方式造成的学生反馈差,互动差,单个学生知识接受情况反馈难等情况的发生。传智学院耗时3年自主研发了TLIAS系统,全面覆盖课程研发、教学实施各个阶段,通过量化数据,精准反馈教学情况及学生的学习情况,使教学工作细化到单个学生,以保障教学效果。勇于创新,将主流IT技术引入教学,解决了因IT技术更新换代速度快,带来的计算机专业院校授课内容滞后于企业需求的情况。为了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传智学院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将仿真项目案例及交付项目实战贯通整个教学过程,在教学阶段实现了知识转化。


传智学院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始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设置符合市场需求、适合学生智力结构、能力水平和兴趣爱好的课程。多途径解决就业问题,为众多家庭和学生解决后顾之忧,为社会提供了适应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需求的高新技术人才。


传智学院经过数年的教育探索提出了三大颠覆型模式的办学特色,将会在揭牌现场面向全社会推出。在揭牌仪式前期传智学院推出的“上学期间不收学费,毕业月薪不达8000不收学费”办学特色,已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接下来传智学院还将提出什么样的特色办学模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