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联合摩拜发起1024程序员节公益骑行,邀你益骑燃!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7日12时0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1024程序员节,这个程序员的专属节日就要到了。


随着IT产业从移动互联网时代向人工智能时代跨越,程序员将会在未来担当起至关重要的角色,他们对技术的探索,对未来的憧憬,这种热忱无所不在,这种态度很燃。今年的1024程序员节,为响应众多程序员的呼声,传智播客与中关村软件园、摩拜单车联合发起了以“智未来,益骑燃”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通过快乐骑行展现程序员热忱的态度和积极快乐的另一面。这是一次科技感十足的骑行,不仅由最具科技代表的政府和企业发起,骑行人员也将全部征集程序员参与,同时将由咕咚全程提供骑行者里程数、路线图、卡路里等精准的数据记录和分析,最终生成1024程序员节公益骑行报告。


1024程序员节公益骑行将于10月23日-10月24日在全国17所城市开启,覆盖20多个软件园区,30多家企业特别支持,500多名程序员参与骑行,期待你的加入。



除了线下骑行,10月23日-10月26日期间,传智播客还和咕咚联合发起了1024程序员节“10.24公里线上联骑”,所有用户均可到咕咚app参与线上联骑,助力1024程序员节,完成骑行即可获取福利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城市,抓紧报名参加,和全国的程序员们“智未来,益骑燃”!


骑行人数:30人/城市


参与费用:免费


骑行时间:2017年10月23日 - 10月24日


征集城市:北京、广州、上海、武汉、郑州、西安、深圳、哈尔滨、长沙
                    济南、重庆、杭州、南京、成都、石家庄、合肥、太原


骑行路线:全程10.24Km(各城市详细路线,请联系报名QQ)


骑行装备:骑行专属定制T恤、矿泉水



报名请联系:QQ:2486576930

报名地址:http://cn.mikecrm.com/ir94osY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18:00

企业合作请联系:lumeng@itcast.cn(鲁经理)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