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与阿里云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新数字化人才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23日17时00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近日,传智教育与阿里云宣布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关系,传智教育成为阿里云的重点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方向的在线学习内容开发运营和线下活动项目、品牌合作等方向进行合作,共同培养高新数字化人才。

  传智教育在数字化应用人才培养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端,据介绍,传智教育与阿里云的此次合作模式,主要是采用项目合作及共同开展产品研发合作为主,双方将充分调动各自资源,一方面,在线上线下的数字化人才培养项目及活动中相互支持,实现资源互补,开展人才交叉培训合作,另一方面,将共同组建研发团队,一起合作研发课程产品,并由双方一致确认课程产品内容与相关技术细节,以保障课程内容的实用性、权威性,提高数字化人才的培养质量。

传智教育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目前,传智教育大数据学科研究员与阿里云Flink专家已联合出品《5小时玩转阿里云实时计算Flink——构建新媒体业务实时大屏》精品课程,课程项目依托于传智教育数字化建设场景,真实还原实时计算业务细节,从项目背景与架构设计、数据采集、数据下沉到数据可视化,课程将核心技术技能进行详细剖析。

  值得一提的是,在课程中Apache Flink源码贡献者还将亲自授课并真实还原实时计算业务方案。

5小时玩转阿里云实时计算Flink实时湖仓

  结合高品质的课研成果,传智教育与阿里云一起联合举办了阿里云Flink训练营,目前,已有近 2100 人参与报名。训练营中导师们将把关键技术结合真实的应用场景中,展示项目由 0 到 1 的实现过程,学完此课程后,开发者可掌握基于阿里云Flink CDC,Kafka,Paimon,StarRocks,DataV等核心技术,使得学习者能够更高效地掌握完整实时数仓与流式数据湖构建经验,此外,完成训练营所有任务的开发者,还可获得由传智教育和阿里云共同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阿里云实时计算Flink线下训练营

  “此次传智教育与阿里云的合作,基于传智教育在数字化人才培养领域的 17 年办学经验和出色的教研教学成果,也基于阿里云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先进、深厚的技术背景和优质丰富的项目经验,在各行业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的当下,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数字化人才职业教育和知名科技企业的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培育出一大批企业需要的数字化技能型人才。”传智教育大数据学科教学总监陈文老师说。

  未来,传智教育和阿里云还将持续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把握数字化应用人才培养的时代发展要求,通过输出系统的高新技术课程、项目活动等,为更多开发者提供前沿、专业的IT技术内容,从而提升双方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作为一家以就业为导向培养高新数字化人才的职业教育集团,传智教育一直紧随国家互联网科技战略及产业发展步伐,将产教融合纳入课程体系建设的关键之一,并与 2000 余家知名企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联合共享资源,打造企业级的实战项目,深化产教融合新模式,在培养数字化人才方面不断创新突破。

  在探索产融之路、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过程中,传智教育持续延伸战略版图,目前,传智教育旗下已涵盖线下高端IT教育品牌“黑马程序员”、在线IT教育平台“博学谷”、IT互联网精英社区“传智汇”、院校服务品牌“院校邦”、全日制统招中职学校“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全日制统招大学“大同互联网职业技术学院”等多个子品牌,打造出涵盖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学历教育等在内的全套教育生态链。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