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全面拥抱云平台,Python+大数据开发V4.0课程升级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23日17时57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作为一门高级编程语言,Python的诞生或许是偶然的,但它得到程序员的喜爱却是必然之路。

  简单易学、高效实用、开放共享等特点,使得Python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甚至在许多互联网公司招聘时,无论你是什么岗位,具备Python相关技能都会成为打工人求职的加分项。

  学Python之前:这玩意真有传说中那么好?

  学Python之后:哎呀妈呀,真香~

python真香

  可以看出,作为新兴开发语言的Python有着相当稳定的受众,在开发者中的口碑也十分出色。

  有人说这世上只有2种人,一种是学了Python的人,另一种是在学Python路上的人。所以,你是哪一种呢?

播仔


 Python+ 已成利器
 高薪触手可及

  千言万语不如看看招聘信息,在第三方网站搜索Python相关岗位,可以看到, 北京Python开发工程师一个月平均工资23.2K ,其中20K-30K的占比最多。

  同样,来黑马学习Python+大数据开发课程的同学,也纷纷取得了亮眼的就业薪资。最近黑马广州校区传来了最新就业数据,Python+大数据开发就业班13期,平均薪资14131元,最高薪资23000元,毕业7个工作日,班级薪资破万人数100%!

  无数就业offer,实力证明,从黑马毕业的同学们,无论是在一线城市就业,还是二三线城市就业,每个班都呈现出高就业率、高薪资的特点。

  以2023年第二季度的就业数据为例,各班级月薪上万的同学众多,最高薪资达到23000元。毕业后,可以对标有2-4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求职更顺畅!

黑马程序员大数据23年度第二季度就业情况


  如果你也想成为“高薪”中的一员,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学Python,参考下方人群对号入座吧!

  0基础 → 急速提升

  应届生 → 入行、长线发展

  转岗 → 快速上手

  初级工程师 → 跳槽/升职/涨薪

python+大数据课程升级

  黑马一直紧跟企业需求与时俱进,不断升级课程内容,近日,黑马Python+大数据开发课程,迎来了V4.0版本,融入时下热门技术!

 课程更新重磅亮点:


  新版课程全面拥抱云平台,与阿里云强强联合,采用国内行业领先阿里云大数据平台,对接企业实际大数据开发需求,提升学员就业竞争力。

  另外,与FlineBI合作共建大数据BI课程,并将FCP认证体系融入课程,增加了学生就业宽度,科学打磨,稳扎稳打,帮助同学们进阶高级数据开发工程师!

  ●  六项目制,50+天项目占比

  无论是面试还是实际工作,实战经验非常关键。黑马对标企业实际招聘需求,采用六个不同行业大数据项目,覆盖从离线到实时计算场景,还原真实职场,锻炼学生实战能力,入职即能快速上手。

python+大数据学习路线概览


  •  大厂级技术解决方案,搞定难题

  开发不必从零开始,解决方案拿来即用! 黑马的课程覆盖了数字化企业转型主流的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专属“技术模板库”能够倍速搞定工作,解决职场常见技术难题,助你更快成为团队核心技术人员 !

大厂级技术解决方案

  6个技术解决方案,行业全覆盖

  包括ETL、离线数仓、用户画像、数据治理、Lambda架构、Kappa架构、湖仓一体等;

  多个业务解决方案,拿来即用

  包括国内大型商超新零售、金融保险、金融证券、物流仓储、航空、电商、出行、教育、物联网等领域。


  • 项目课程启用新模式,助力面试

  大数据项目阶段采用一套泛电商业务场景,从离线数仓,实时数仓,用户画像,推荐系统到数据治理,完成了全套大数据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使用同一套业务学习,可以减轻同学们的业务学习压力,同时项目采用讲练结合、项目实战融合的方式,让学生真正从听得懂到练得会。

  项目课程实施“讲A练B”与“看图说话”新模式, 以思路分析为导向提高学员独立开发能力,并推动学员在逻辑思维与语言表达能力方向的持续提升,为学员在面试中以及在企业独立开发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赠送3个月进阶课程,超级进化

  赠送全套【亚秒级实时进阶课】,包括Java语言、Apache Flink使用、原理与源码、Apache Flink二次开发,课时60天,技术点1000项,帮助学员成为站在金字塔顶端的实时工程师,实力加倍,在职场中“吊打”普通程序员 !

  黑马Python+大数据开发学科的教研老师强调说“升级后的课程,适合不同起点学生,渐进式的课程内容,使得大家学后各有收获。同学们所学的就是大厂正在使用的,毕业即可无缝对接企业用人需求。

  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数字化转型加快,也倒逼各大相关技术持续升级,在这样的浪潮之下,Python无疑成为主流编程语言,在大数据、云计算、5G、人工智能等领域前景无限。

  来黑马程序员学习Python,一技傍身,做数字化时代的大赢家 !

  并且,现在报名黑马Python+大数据开发高手班,响应国家数字战略补贴,可以优惠2000元 ! 感兴趣的同学抓紧行动起来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